首页 > 留学考试 > “美国高考”SAT培训选择也需谨慎

“美国高考”SAT培训选择也需谨慎

        SAT作为“美国高考”,和托福一样是留学美国的一道基础门槛。托福考验的是准留学生们的语言能力,而SAT则是考验学生的思维逻辑、基础学识等综合能力。你能否与美国当地学生一样接受他们的“高考”检验,是很多美国名校考量学生的重要标准。也因此使得SAT培训业水涨船高,供需两旺。

  由于国内大陆地区不设SAT考场,每次考试必须赶赴香港、台湾或其他周边国家,使得SAT考试成本颇高,成为比托福更“奢侈”的考试。而反观培训业,SAT培训的学费也普遍高于托福,可谓是一项“贵族”培训。面对高学费、高成本的考试,学生和家长也对各家培训机构有了更高要求,下面来看一下供需两方的说辞吧。

  需求方:我们闹不清那么多名堂,只求教学成果

  其实不只是SAT培训,各类教学项目都有琳琅满目的教学模式、老师分级、班级制度等。学生和家长不经过一番长时间的咨询简直看不明白这些名目。

  如果把学员看成客户的话,那教育类客户的需求其实很明显,就是看到实实在在的教学成果!无论你是外教还是中教,是全封闭制还是时髦的在线教学,客户要的只是SAT考分有没有提高,具体提高了多少分。

  很多客户(尤其是家长群体)在前期咨询时会问得很细致,从师资力量,到培训机构规模,到高分案例……巴不得把培训机构里里外外查个遍。但受访家长表示,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也是为了教学质量能有所保障,不希望花了大价钱把孩子托付给一家信不过的机构。浪费点钱还是小事,耽搁了出国留学的进程才是大事。

  那么,出于需求方如此明确的要求,供应方又是如何作答的呢?

  供应方:直击客户需求是关键,其他都是手段

  首先,不少培训机构都对学生和家长的各种挑剔表示理解。其次,各家机构也都纷纷作出了相应努力来解除这种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