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跨专业低GRE分数成功申请杜克大学

跨专业低GRE分数成功申请杜克大学

        基本情况:刘同学,广州一本大学,新闻专业,基本成绩:IBT107 GRE312 GPA3.6。

  软性背景:本科,研究生院学生会副主席,组织过很多活动,诸如创意空间,时间邮筒等,三次实习经历,在实习期间有过一次小组独立调研分析,担任负责人。硬伤:GRE成绩偏低。

  服务周期:2012年2月到2013年六月,签约时G,T 成绩都没有出,只知道要转专业申请,具体什么专业需要专业老师进一步分析。

  申请过程:在进行专业选择时,一方面,刘同学本科学的是新闻专业,通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刘同学对该专业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因此,他希望出国后能够继续在本专业进行深造。另一方面,在新闻传播专业的学习过程中,由于各种需要,刘同学对社会学及相关专业都有涉及,在对社会学及相关专业进行学习的过程中,刘同学找到了兴趣点。在综合了刘同学的具体条件后,老师为刘同学确定了杜克大学的东亚文化专业,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大学等学校的传媒学作为申请目标。

  录取学校和专业:杜克大学东亚文化专业(杜克大学:2014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7)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创校于1838年。由北卡州的烟草大亨詹姆士杜克为纪念他父亲老杜克,利用慈善家卡尔所慨赠的9000英亩土地,无私无我地投入全部产业和资金,不断扩充而发展成为今日傲视全美的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的校训是“Knowledge and Faith”(知识与信念)这所精英学府素有“南方哈佛”之称,其学费之昂贵与哈佛平分秋色;但杜克绝佳的设备、小班制、个别关照、城乡并重,及“文武合一”的观念,是其他大学极为称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