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本科民办二本学生成功获约克大学录取

本科民办二本学生成功获约克大学录取

学生基本信息

  姓名: 何同学

  录取大学:约克大学

  录取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广东白云学院

  所学专业:国际商业和战略管理

  在校成绩:85

何同学起初找到侨谊留学Wendy老师选择学校的时候一直在犹豫是否申请位于百强名校中的约克。因为迫于自己学校背景的限制,何同学起初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学校。但由于何同学的英语口语和写作非常出色,是中国学生中少有能做到的,Wendy老师在与何同学沟通及为其咨询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一亮点,并为她制定了诸多提高办法,不仅提高了阅读和听力,并把自己在写作和口语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在此期间Wendy老师曾多次与何同学进行面对面的辅导与模拟,不仅使得何同学在雅思考试中各单项均取得了7分的好成绩,还帮助她重拾信心!在分析完学生的背景后,虽然学生对申请英国名校之一的约克并不具有很强的信心,为此,我们动用最好的文书团队及申请团队帮学生冲刺名校。经过我们仔细的研究和与何同学的协商,最终我们将院校锁定为KCL WarwickYork

  在确定协议的当天,我给学生制定了时间表及学校各方面要求及操作方法。所幸,何同学也是非常上进又严格要求自己的学生。后来我们在雅思考试时间规划及复习指导、导师选择及论文整理、选择留学文书及申请方面均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特别是学生的PS付出了巨大的精力。虽然说整个过程花费了大半年,但令人欣慰的是最终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最终,何同学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与Wendy老师一起争取到了约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优势:   

  1、学习成绩:学生在申请的时候成绩不错,在系里的排名也比较靠前。

  2、实习背景:学生在大学期间实习经比较丰富,并且自己和同学一起创业,做过小生意。

  3、学生工作:该生大学在社团有工作经历,而且组织过大量专业相关的活动,并且自己组织创建过社团,从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耐压能力等多方面准备了自己。

4、社会活动:学生在大学期间经常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公益做了许多贡献。

5、国际公益活动:学生曾远赴澳洲,参加国际义工项目,并获得该组织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劣势:  

  1、学生学习成绩虽然不错,在院系排名也比较靠前,但是学生所在学校属于民办二本大学,排名比较靠后。

  2、虽然学生实习经历较多,但每阶段实习时间都太短,具体能力锻炼无法给大学以解释。

  3、学生申请雅思成绩低于学校要求。

4、大学没有发表过任何论文,学术能力不能证明。  

 

 

  解决办法: 

  1、学生虽然在实习单位实习时间都不长,但可以找最具影响的实习单位出具证明和推荐

  2、大学虽然没有发表学术论文,但和倒是及同学一起做过社会调查,写过专题报告。

  3、好的业内知名导师可能写推荐信,对国外大学会更具说服力。

  4、侨谊留学专业顾问团队,凭借咨询老师的申请经验和丰富的文书操作案例,同时贯穿于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让学生的未来目标跟大学的培养目标切合,与学校的招生办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