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 从冷门专业入手,成功更快人一步!

从冷门专业入手,成功更快人一步!

王同学

学生背景:香港浸会大学珠海校区;

专业:Finance;

GPA:3.06;

雅思:6.5分

申请专业:商科

王同学是朋友介绍过来咨询,所以对我们公司的服务是比较了解和信任。虽然王同学心目中最心仪的地方是香港,但是由于担心竞争太大录取不上,就转而想申请澳洲的大学。经过与王同学的沟通,我们发现王同学内心深处还是比较希望能去香港继续自己的学业。为了实现王同学的心愿,我们为他制定了包含香港和澳洲在内的申请计划,确保王同学在香港失手的情况下可以去澳洲完成自己的学业。王同学心仪的专业是商科。香港的商科专业申请竞争非常激烈。在经过我们专业的顾问团队的分析下,我们的建议下王同学申请城大的BIS专业和信息系统管理专业才对比较偏冷的商科相关的专业。我们也鼓励他去考GMAT和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最终在我们专业团队的努力下,王同学拿到了城市大学两个专业的录取和澳洲八大之一蒙纳士大学的录取,收获非常丰富。

点评:背景不强的学生,只要专业选择得当并进行适当的包装,还有有机会入读商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