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新西兰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新西兰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11月7日,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蒙特艾伯特中学)International Director Evan Gray来访侨谊留学,他为侨谊的新西兰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蒙特艾伯特中学建于1922年,是一所有着良好校风及优良传统的的公立男女混合中学。学校座落于奥克兰的中心区域。拥有ISO9001认证的教育体系。校园风景优美,距离市中心和奥克兰国际机场都只有二十分钟的车程。学校配备有新西兰一流的设施,包括两个室内温水游泳池,两个曲棍球/网球场,两个操场,两个体育馆,一个天文观测台,现代化图书馆、二十公顷的农场,以及可容纳100个男生的校舍。

 

学校科目设置完善,包括园艺和农业等,也提供器乐学习。学校是新西兰的体育强校,在全国性赛事上常有胜出学生,对体育专才提供特殊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