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义工+穷游=澳洲环保义工计划!Are You Ready?

义工+穷游=澳洲环保义工计划!Are You Ready?

义工+穷游=? 没错!答案当然就是我们的澳洲环保义工计划啦!

2014年12月27日14:00 我们在广东国际大厦13层 举办了2014年寒假CVA澳洲环保义工出发前说明会!同学们以及家长都早早签到,迫不及待地希望能为这次行程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同学们兴奋地在自己座位上互相认识,分享自己的行程后,我们这次CVA澳洲环保义工出发前说明会也正是开始啦!在说明会上,CVA中国区市场推广主任Mandy详尽地为与大家介绍了此次CVA的地区路线、农庄编排,临行前的行李准备,需要遵守的注意事项,乃至国外当地情况、天气温度与小知识,交通住宿膳食的安排等所有细节,让学生家长对澳洲以及环保义工计划都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

说明会完毕后,Mandy也分享了自己在CVA里的各种经验,以及经历的一些有趣事情,并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不同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能做好最充分准备!

为了生态,为了环保,我们有很多事要去做,相信同学们通过参加CVA澳洲环保义工计划,深入澳洲学习最先进的环境保护、有机种植知识和享受最美丽、最淳朴的自然风光,一定会收获不菲的珍贵经验以及难忘的人生阅历!提前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