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签证 > 澳洲签证接受托福培生剑桥成绩不适用于457签证

澳洲签证接受托福培生剑桥成绩不适用于457签证

        据报道,从上年11月23日起,澳大利亚移民部将在临时毕业生签证、技术移民签证、前居民回归签证、工作和假期签证等方面接受托福网上成绩(TOEFLiBT)和培生英语学术测试成绩(PTE Academic)。

  据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宣称,从2015年1月1日开始,来自高级剑桥英语的测试成绩,也将被接受。这些测试是此前使用的雅思测试(IELTS)和职业英语测试(OET)替代考试。自2011年以来,在学生签证申请时,早已被移民部认可。

  报道称,学生签证的申请人将能够继续使用来自雅思测试、职业英语测试、托福网上测试、培生英语学术测试和剑桥英语高级测试的成绩。

  报道指出,澳大利亚移民部宣称,多数签证类别的申请人,可以从2014年11月23日起开始使用托福网上测试和培生英语学术测试成绩;从2015年1月1日起可以开始使用剑桥英语高级测试成绩。

  澳大利亚移民部发言人表示,虽然大多数签证可以使用以上三种英语测试成绩,但457签证不适用,因为该签证体系正在接受政府复审。

  澳大利亚移民部表示,从上年11月23日起使用Skill Select系统,提交申请意向书的人士,也可以使用以上三种英语测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