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Prince Alfred College与Wilderness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Prince Alfred College与Wilderness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3月3日,Prince Alfred College与Wilderness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她们为侨谊的澳洲留学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学校概况

  阿弗雷德王子中学成立于1869年,是一所教会寄宿制男子学校,在澳大利亚男子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严格遵循基督教义精神进行对学生的教育,为4-10岁的学生提供基础教育,为16-18岁的学生提供南澳州中学教育课程及IB国际文凭课程。该校有不俗的教学成绩,学生在体育运动、音乐、戏剧、象棋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与提高。

  特色优势

  现有男生约一千名。学校毗邻南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市中心开阔的环城公园。对学术的钻研和对他人的关心和帮助是阿弗雷德王子学校培养教育学生的核心。阿弗雷德王子学校学生的学习成绩卓越,在最近的国际文凭证书考试中,名列世界第一。

  PAC是澳洲联合基督教会成员,是一所获得完全认证的IB国际学校。学校距离阿德雷得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步行到市中心只要10分钟。

  学校秉持传统,开拓视野,为了学校和学生的未来,开办真正多元化的先进教学。PAC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和课外活动。PAC是一所以板球、划艇、壁球、羽毛球、乒乓球以及视觉设计艺术而知名的国际学校。

  PAC在南半球拥有最大的校友群,我们的“旧校友协会”为学生未来的事业和生活提供了建立人际及商业关系的良好基础。我们目前在读的国际学生来自中国、韩国、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香港、斯里兰卡、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

  城市概况

  阿德雷德是澳大利亚南部的一颗明珠,景色秀丽,素有“小西欧”之称。阿德雷德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坐落在不高的洛夫蒂山山脚下,横跨在弯曲的托伦斯河岸上,面对着圣·文森特湾,始建于1836年。这座城市的设计者是该市首任总督威廉·莱特上校,他精心设计了阿德雷德的蓝图,制订了发展规划。由于他办事认真,有很高的威望,后来历任市政官员无不严格按照他的设计蓝图进行建设,使阿德雷德逐步发展成为现代化城市。如今在阿德雷德市政厅里还挂着莱特上校的画像——红色上衣佩载着金色肩章,下身是淡褐色的裤子。为了纪念他的功绩,这里每年还举行一次盛大庆祝会,市民们用银杯盛酒,在欢呼声中为莱特干杯。整个市区离港口约12公里,人口约110万。尽管南澳大利亚州大部分地区气候干旱少雨,但这里却雨水充足,气候属地中海式。这个城市是以当时统治英国的国王威廉四世的王后阿德雷德而命名的。

 

学校名称:Wilderness School

学校地址:30 Hawkers Road Medindie, South Australia 5081

【学校简介】   
                                                                
维尔德尼斯女校建于1884年,是澳洲公认的十所顶尖学校之一,位于阿德雷得市与北阿德雷得商业区的中间地区,步行可至阿德雷得市中心,交通便利,邻近商店、银行、邮局和许多咖啡店及餐馆。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非常合理优化的课程设置。本校学生在12年级有二十五个科目可供选择,并于最后一年的考试中经常获得优异的成绩,进而进入所选定的大学科系就读。学校在视觉艺术、音乐、戏剧等很多方面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成绩斐然,运动方面以划艇及曲棍球见长。

【学校设施】
                                                                     
完善的实验室、计算机教室、艺术活动中心、图书馆及学校宿舍等。

【学校特色】
                                                                    
师生比率为1:11,小班制,确保每位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紧密互动,同时提供学生丰富的运动和辅助课程计划,给予学生发展新兴趣和天才的机会,扩展人际关系,培养领导才能和发展自信心。

视觉艺术、音乐、戏剧、运动等方面有着优良的传统及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