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

3月17日,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学校代表来访侨谊留学,为侨谊的澳洲留学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位于黄金海岸市中心内,邻近Shopping Mall、公车站、图书馆、公园、网球场、咖啡厅,各项生活机能非常方便。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学校更提供干净便宜的学生宿舍以及寄宿家庭的服务,可以让同学们有不同的选择,而且学生宿舍干净又便宜并且还有游泳池!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学校中每一位老师都是领有执照的优秀资深英语教师,并且每四周即会有老师对同学们一对一的做一次教学评量,并由老师针对你的进度协助增进同学的英文能力,进而改善英文能力,在这个同时学校更重视同学对老师的教学反应,如果有任何不适应也可以马上反应的学校,学校才能进行改善!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学校附近有公立网球场,健身房,走路即可到达,在课后并有许多课后活动。由于Browns学校就在市立图书馆隔壁所以同学们课后可以去市立图书馆借书,看书,都不是问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