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院校到访 > 澳洲Geelong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澳洲Geelong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

3月20日,澳洲Geelong College校代来访侨谊留学,为侨谊的澳洲留学顾问介绍了学校最新的收生信息。

学校简介

  Geelong College,是一所规模庞大及非常突出的中学。Geelong是维多利亚省的大城市之一, 离墨尔本市中心约1小畤车程,环境优美安静,近港口及海边, 是一个非常好的读书区。本校处于主要交通要站附近,交通方便。学校另有提供住校宿舍供来自海外及其它省市的学生。

  课程介绍

  Geelong College很注重学生身心的发展,也了解学生的学习技巧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是同等重要。由于采取小班制,因此学生能选择的科目很多,包括数学、人文社会学、信息科技、科学、语文、音乐、美术和商科。

  入学要求

  提供最近两年的学校报告及成绩单。
  提供出生证书。
  需要有监护人

  校内设备及服务:

  教学设备:学校有实验室,图书馆, 体育中心, 游泳池, 网球埸和电脑设备, 等。

  开学日期:

 

  学生可在四个学期中任何一个学期入学。这些日期分别在1月,4月,7月和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