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澳洲环保义工计划及海外升学教育项目宣讲会

澳洲环保义工计划及海外升学教育项目宣讲会

2015年11月19日晚上,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十教的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澳洲环保义工计划及海外升学教育项目的宣讲会,吸引了近50名中大南方的学生前来了解。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闹。

宣讲会于18:00正式开始,首先由澳洲环保义工中国区办事处推广主任Mandy向到场的学生介绍澳洲环保义工体验计划(简称CVA),包括CVA组织、参加CVA的收获、工作项目、参加条件和报名方式等。Mandy凭借自己亲身参加项目的经验以及平易近人的演讲,吸引了在场学生的目光,他们或注视屏幕或细心记录,仿佛自己已置身于项目中。

紧接着,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交流处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主要留学国家的新增留学项目,为同学们之后的出国留学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途径以及更灵活的选择。

整个宣讲会持续了将近40分钟,于18:40正式结束。宣讲会后,仍有不少同学主动向Mandy和国际交流处的老师咨询澳洲环保义工体验计划以及留学的相关事宜,对CVA项目以及留学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相信这次宣讲会能给中大南方的同学在国际交流以及出国留学方面提供帮助,并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