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2016年“寰宇人生”廣東留學行業發展 高峰論壇圓滿舉行

2016年“寰宇人生”廣東留學行業發展 高峰論壇圓滿舉行

2016年05月07日下午,我司僑誼留學的總裁張得林先生與董事總經理郭文麗女士受邀出席,由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在廣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舉辦的《2016年“寰宇人生”廣東留學行業發展高峰論壇》活動,共同見證留學界的一大盛況。

1.jpg

        廣東省教育廳、廣東省公安廳、廣東省民政廳、廣東省工商局及廣東省人才服務局的有關領導出席了本次論壇活動,除此之外,在廣東省合合法留學機構及在粵備案的外省合法留學機構當中,除了我們僑誼留學還有將近40家機構的代表參加了會議。

 2.jpg

        廣東省教育廳李金俊副處長在大會上致辭,他對此次論壇表示熱烈的祝賀,他特別強調了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今後在配合政府相關工作、促進行業健康發展方面將發揮的重要作用,並高度肯定了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成立以來所取得的成績。隨後,杜威會長在大會上致辭,他對相關政府部門及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的感謝,對協會成立以來取得的工作進展和協會今後的工作規劃做了報告。

       3.jpg

       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杜威會長與興業銀行廣州分行領導郭建新先生在協會與興業銀行廣州分行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簽約儀式上分別代表本機構簽約,我司僑誼留學總裁張得林先生作為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的副會長以及秘書長,攜同協會各領導及興業銀行廣州分行的領導上臺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4.jpg

 

        廣東省教育廳李金俊副處長及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杜威會長為協會新增常務理事單位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分行、廣州誠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牌匾。徐志成副會長主持了《留學行前培訓》項目的啟動。

5.jpg

        在互聯網+的時代背景下,協會非常重視網路推廣的工作,經過前期的緊張籌備,協會網站已經建成。會上,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副會長以及秘書長張得林、副秘書長吳奇鋒主持了協會官網的啟動儀式,並為參會嘉賓介紹了協會官網建立的意義及主要功能。

6.jpg 

2016年“寰宇人生”廣東留學行業發展高峰論壇圓滿落幕。今後,僑誼留學將與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肩並肩,為一眾家長、學生們提供更加專業、細緻的一條龍綜合服務。

7&灏侀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