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第30屆學聯海外升學招生展覽隆重舉行

第30屆學聯海外升學招生展覽隆重舉行

        7月13至14日,香港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在九龍旺角康得思酒店8層全層舉辦了第30屆學聯海外升學招生展覽,來自世界各國超過60所著名海外院校參展,為學生家長提供了專業細緻、全面方便的諮詢交流平臺。現場學生得到了院校的面試,答疑和諮詢相關入學要求,海外院校代表為內地及港澳地區的學生提供全方位、最便利的升學服務,得到家長學生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同。廣大港澳學子與家長、乃至國內的學生家長都踴躍奔赴展覽現場,參與這一年一度的升學盛事。

01.jpg

02.jpg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全體教育專家在展覽現場協同各國著名院校代表,為學生和家長的疑惑與問題做出了專業細緻的解答與指引。由於參加展會諮詢的人數之多,等候諮詢的隊伍常常排滿展廳,儘管如此,家長與學生還是在工作人員貼心安排的等候區內耐心地等待。不少學生在學聯教育專家的幫助之下,選定申請心儀的院校,並與院校預約了面試時間。高峰期,展位前更排起了長隊,一位學生說,由於院校代表可以在現場進行面簽,所以大家都很踴躍,就算要排隊也樂意。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作為學聯集團的一員,我們廣東僑誼留學的總經理Phoenix帶領著僑誼的教育專家團隊參與到此次升學盛事當中。

04.jpg

03.jpg

05.jpg

06.jpg

  學聯集團秉承著四十多年的承諾——“服務青年學生為己任”,每年都會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大型海外升學博覽會,邀請世界各地的名校校長和招生代表青年學生及家長的信賴與支持是學聯最大的成就,時至今日,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已經連續舉辦了30屆海外升學展覽,接下來的每一年學聯都將以我們最專業最全面的服務陪伴各大青年學生,與您一同開拓更廣闊的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