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新西兰奥塔哥地区院校联展活动回顾

新西兰奥塔哥地区院校联展活动回顾

20161023日侨谊留学应新西兰教育局邀请,来到广粤会参加新西兰皇后镇及达尼丁院校教育推广活动,数十间来自新西兰的南岛的院校参加活动,为亲临现场的家长和学生一一介绍新西兰留学的环境、优势、学校概况等,现场更有新西兰奥塔哥地区院校联展及校服展示会。侨谊留学作为历史悠久、信誉良好且合法的专业留学机构,更不为余力地积极推广新西兰留学,且带来了非常有特色的纪念品现场派发。此次联展展示来自新西兰奥塔哥地区 各种类别的教育机构,含高中,英语语言学校,大学预科,和高等教育大学及学院。同时,还让各位来宾欣赏来自不同学校风格各异的新西兰校服及奥塔哥大学毕业礼服。

活动现场花絮:

12109317.jpg

initpintu_副本.jpg

12109318.jpg

12109363_副本.jpg

新西兰皇后镇介绍:

新西兰的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也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皇后镇全处都是完美的观光地点,夏季蓝天艳阳,秋季为鲜红与金黄的叶子染成缤纷多彩的面貌,冬天的气候清爽晴朗,还有大片覆盖着白雪的山岭,而春天又是百花盛开的日子。四季分明,各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

1.jpg2.jpg


新西兰皇后镇院校介绍:

瓦卡帝普中学(Wakatipu High School

特点:瓦卡帝普中学是一所男女混合中学,坐落在环境优美的皇后镇,皇后镇社区安全,学生可放心就读,学校共有880名学生,鼓励学生全方位发展,除了教学英语课程外,还教学生音乐,滑雪等,学校氛围活泼,温馨。

6.jpg


ABC英语语言学校(ABC College of English

特点:ABC英语语言学校位于皇后镇中心,毗邻湖泊,环境优美。课程与众多大学链接,进行小班教学,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学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友爱的氛围,使得学生在愉悦轻松的环境下学习英文,学校有先进的设备和有优良的师资,确保学生能够快速取得进步。


南湖英语语言学校(South Lake English College

特点:南湖英语语言学位于皇后镇中心,课程与South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Queenstown Resort College链接,师资优良,给学生提供一种家的氛围,给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课程辅导。


皇后镇旅游学院(Queenstown Resort College

特点:皇后镇以旅游业著名,皇后镇旅游学院学生可以利用这得天独厚的条件对旅游业进行更多的认识和实践。另外,旅游学院师资优良,设备齐全,学生就业率高,已经培养了很多旅游产业的人才。


国立南方理工学院(South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特点:国立南方理工学院超过40年历史,交通便利,毗邻山脉,环境十分优美,提供多种课程包括美学,商学,计算机,建筑,酒店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供学生选择,所有的课程证书已通过新西兰资格认证机构认证。


达尼丁介绍:

达尼丁(Dunedin),新西兰奥塔戈区首府,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南海岸,面积3314平方公里,人口约12.8万,是南岛第二大城市。达尼丁整个城市建筑为典型的苏格兰风格,被喻为“苏格兰以外最像苏格兰”的外国城市。南岛东南地区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

3.jpg4.jpg


新西兰达尼丁院简介: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特点:建于1869年,每年有将近2万名学生在奥塔哥大学学习,奥塔哥大学在世界享有美誉,校园环境优美,师资优良,并且提供预科课程,通过预科考试之后,可就读奥塔哥大学。大学拥有10座图书馆:七座位于达尼丁市。图书馆藏书量总和为南半球最大。MBA课程在国际享有盛誉,在世界排名为89位, 有全新西兰唯一的牙医学校,其国际排名更是在前十名内,且为大洋洲第一名

5.jpg

活动过后的次日,一众新西兰院校代表亲临侨谊留学,为各位教育顾问更加详细地介绍其学校的情况、特色等,并且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12119368_副本.jpg

1211937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