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研究生 | 本科 | 中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西兰留学 > 去新西兰读研究生
英国留学

为何要在新西兰读硕士?

新西兰以其严谨的教育、宽松的移民政策、适宜的花费,以及四季入春的气候等优点成为众多准留学生首选的就读国家之一。新西兰政府对留学生赴新西兰读书持鼓励态度,留学生办理签证时无需英语成绩。新西兰各院校都有开设相关的桥梁课程。一般情况下,桥梁课程的时间为0.5-1年。通过桥梁课程,你即可顺利完成跨专业申请硕士。

新西兰硕士留学优势

全球最好的教育体制,教学质量卓越 新西兰承袭了英国教育制度的传统,拥有全球最好的教育体制,教学作风严谨,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教育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其中7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500强,拥有诸多强势专业,在全世界广受赞誉。

两次开放式工签,宽鬆移民政策 新西兰是高福利的移民国家,其政府欢迎在新西兰有学习经歷的外国人移民,因此相对於其他国家,其移民政策宽鬆。根据新西兰政府的最新政策,在新西兰留学的学生毕业后可以享受两次為期一年的工作签証(即:开放式工作签証)的机会。

留学费用低廉,性价比极高 在五大英语系留学国家中,新西兰的留学花费是这几个国家中最低的。新西兰政府允许国际学生每周打工20个小时,留学生不仅可以补贴生活费,也可以接触当地文化,锻炼英文。学生在完成学业后还可获得工作机会及移民资格的多重收获,可谓是性价比和回报率都极高的选择。

申请必备条件

基本条件 大四在读学生、本科毕业或有工作经验的大专生

语言要求 研究生预科(PD GD)雅思6分以上;部分学校要求雅思6.5以上

教育背景 需要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及至少6个学期的成绩单

财务规划 学费约每年13,000-28,000新西兰元;生活费约每年7,000-11,000新西兰元

基本办理流程)

1月前 初步了解新西兰硕士教育制度/准备雅思考试/进行学业规划/确认选定院校

2月-3月 准备雅思考试/开始假期实践

3月-6月 递交学校申请

7月 完成大四课业/准备签证材料

8月 递交签证申请

9月 签证获批/进行临行准备

10月 根据签证要求赴新西兰留学参加对接课程的学习

次年2月 正式入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