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瑞士院校 > 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The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SHMS是全瑞士以英文教学设施及规模最完善的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分别位於蒙特尔 Caux-Montreux 和 Leysin (近日内瓦湖),两地均为景色优美的旅游区或度假胜地。位於 Caux-Montrex 的校舍,前身更是一间有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 CAUX-PALACE,学院周围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犹如人间仙境,可鸟瞰整个日内瓦湖及蒙特尔市,设施与规模均属世界一流,可提供学生在实务上更专业与完整的训练,也是酒店管理课程的最佳授课地点。SHMS 在 Leysin 成立的大学校舍是瑞士着名的划雪胜地,设备新颖完善。Leysin 校舍的两座大楼中间可乘坐学院私人火车互通。SHMS 亦为瑞士酒店学院协会 (ASEH, Swiss Hotel Schools Association ) 的会员学院,学生来自於世界各地60个以上不同的国家,除了提供绝佳的国际化学习环境外,学生必须选读法语或德语以强化外语能力,对日後事业的发展有相当的助益。

地点:
“Caux-Palace”, CH-1824 Caux/Montreux (Switzerland)
课程:

英语强化班,瑞士酒店管理运作文凭课程, 瑞士酒店管理高级文凭课程, 三年制英国大学学士学位课程等。

开学日期:

每年的2月及9月初开课

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18岁以上及 IELTS 5.5分或以上

网址:
http://www.sh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