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蒙大拿州立大学

蒙大拿州立大学

蒙大拿州立大学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该校是一所4年制州立大学,约有13,000名学生。1,170英亩的宽阔校园围绕在洛矶山脤壮观秀丽的山谷风景中。MSU提供商学、经济学、会计学、自然科学、电脑科学、法律、医学等超过100项学术领域的学士及硕士课程;在农业科学、土木工程、地质学及动物科学相关领域的研究设备齐全,学术水准也很高。MSU还力求扩展社区和地方商业交流,致力於吸收海外人才, 积极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应的升学辅导和举办活动,以便增加与当地学生的交流。此外,学校设有图书馆、保健中心、体育馆、电脑室和国际学生辅导中心等现代化设备供学生使用。

创校年份:
1893
地点:
P.O. Box 172260 ,400 Culbertson Hall, Bozeman, MT 59717-2260, U.S.A.
课程:

学士课程、生课程及英语密集课程

开学日期:

每年一月及九月

入学资格:

中七或以上程度

网址:
http://www.montana.edu/international/isss/futur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