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加州大学位於Santa Barbara的分校,於1944年加入知名的加州大学系统,至今UCSB为公立大学教育中,为不可或缺且极具重要的一员。UCSB提供大学与研究所的学生高水准的教育,透过先进的基础与应用研究课程,创造力的活动与学术成就,激发学生创新和创造,与全美和全世界分享。在全美最知名的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UCSB列於全美62所学校之中。此外,在过去的5年之中,美国的Newsweek杂志,曾将UCSB 评比为全美最棒的25所大学之一。

创校年份:
1906
地点:
UC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 CA 93106
课程:

学士课程,研究生课程及英语密集课程

开学日期:

每年一月及九月

入学资格:

本科生申请条件

  申请截至日:11月1日--30日、7月1日--31日

 

  留学费用:34213.0 美元

 

  TOEFL分数要求:80.0

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截至日:11月1日--30日、7月1日--31日

 

  留学费用:26886.0 美元

 

  TOEFL分数要求:80.0

外语要求:TOEFL: (笔试) 600; IELTS: 7.0。

网址:
http://www.ucsb.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