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诺森比亚大学

诺森比亚大学

诺森比亚大学 Northumbria University

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可谓有口皆碑。该大学坐落于泰恩河畔的纽卡思尔,学生的大量聚集为该领域注入了朝气和活力,并使这座城市充满友好的气氛。英国的官方评估机构为该校的工商管理,英语,法律,社会学现代语言,戏剧以及初级教育专业质量的评估极高

Northumbria University是英国新派大学的表表者。 大学提供500多个课程, 课程内容紧贴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故广受学生及商界欢迎。 学校设有充足和多类型的住宿满足学生的住宿要求。 如果在香港完成中学并持有三年的大专课程证书,便可入读该校的第三年,而且更可免却了英文的入学要求。

创校年份:
1870
地点:
21/22 Ellison Place, Newcastle Upon Tyne, NE1 8ST, United Kingdom
课程:

诺森比亚大学开设有2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下设五个分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保健,社会工作与教育学院;社会科学院;纽卡思尔商学院。 本科专业:(一般为3年制) 工业设计、时装、时装营销、图形设计、多媒体设计等;

硕士专业:(一般为1年制) 设计、文化艺术管理、美术保存、创作、文化史、艺术管理、美术、信息和图书馆管理、当代法语研究、当代西班牙语研究、当代法语和西班牙语研究、室内装潢策略与管理、建筑/财产/能源与环境、分析化学、计算学、儿童看护、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旅游管理等。

2+1学士课程: 凡在中国大学读完2年课程的学生(包括2年或3年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可以到该校读相关专业本科的最后一年,获学士学位。
开学日期:

外国留学生可以在每年9月入读。商科硕士预备班在1月份开学。

入学资格:

学士:高中毕业成绩优秀者,托福525或雅思5.5。

硕士:学士学位或3年大专加3年以上工作经历。
 

MBA和计算机硕士对本科所学课程没有限制。科学和工程类硕士雅思5.5,其他硕士要求雅思6.0。

网址:
http://www.northumbria.ac.uk/brochure/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