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贝格斯山女子中学(Girls)

贝格斯山女子中学(Girls)

贝格斯山女子中学(Girls) Burgess Hill School For Girls

贝格斯山女子中学(Girls)贝格斯山女子中学(Girls)贝格斯山女子中学(Girls)

伯格斯希尔中学是一所英国名牌女子学校,由基督徒创办于己于1906年,学校与伦敦市相距只是50里,附近有火车站,步行三分钟便能到达,而最近的机场,亦只须2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而校舍位於的Burgess Hill,是一个安全及优静的小镇郊区,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学校设备完善,设有图书馆、小商店及剧院等。学校鼓励学生建立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同时提高个人自信心及独立能力。

创校年份:
1906年
地点:
Burgess Hill, Sussex (West), RH15 0EG
课程:

GCSE课程

A level的课程主要包括:古希腊罗马文化、历史、化学、数学、高等数学、物理、艺术设计、艺术、生物、心理学、商业研究、经济学、地理、英语文学、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拉丁语、音乐等。

对于国际学生,学校提供有EFL语言提高课程。

 

开学日期:

九月或一月开课 (视乎个别学校收生情况)

入学资格:

入学要求:A Level 申请需要有相当于雅思6分以上的成绩,学校会安排英语,数学测试。
其他根据学生校内成绩、操行以作评审。同时亦需要进行入学考试

网址:
www.burgesshill-sch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