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凯特汉姆中学

凯特汉姆中学

凯特汉姆中学 Caterham School

凯特汉姆中学凯特汉姆中学

Caterham School 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基督教男女子寄宿中学,位於英国Surrey郡,学校成立于1883年,坐落在伦敦Surrey地区美丽的Harestone 山谷中,校园面积达80英亩。 驱车30分钟可达伦敦的Gatwick机场,1小时抵达伦敦Heathrow机场。

学校招收年龄3至18岁的男女生;现有学生730人。年龄超过11岁的学生可以选择寄宿。Caterham是英格兰地区东南部最好的男女同校制的学校,教学质量高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愉悦、友好和备受关怀的环境。距离伦敦希斯路机场约45分钟火车程,交通便利。本校学生成绩优异,师资优良,过往部份毕业生能成功入读Oxford、Cambridge、 Imperial 和Durham等英国预尖大学。同时,学校采取小班活动教学模式,师生比例为1:10,因此,同学於上课时的发问机会亦较多。另一方面,学校亦着重学生之身心训练;设备完善的体育馆、不同种类的学会及课外活动、优美朴素的学习环境,这全都能培育出一群品学兼优的学生。

创校年份:
1811年
地点:
Harestone Valley Road, Caterham, Surrey CR3 6YA
课程:

提供第七至十三班 A-Level课程

开学日期:

九月或一月开课 (视乎个别学校收生情况)

入学资格:

根据学生校内成绩、操行以作评审。同时亦需要进行入学考试

网址:
www.caterhamschool.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