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克利弗顿学院

克利弗顿学院

克利弗顿学院 Clifton College

克利弗顿学院 克利弗顿学院 克利弗顿学院

克利弗顿位于英国Bristol市,环境优美宁静,是当地一所有名的寄宿中学。距离伦敦二小时车程。该校鉴于1862年,是一所久负盛名的英国老牌私立寄宿制男女合校。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注重学生多方面的发展。此外,学校亦着重教学之互动性,课堂采用小班形式授课,务求给予学生更大的辅助及发问机会。学校虽然对学生的要求十分严紧,但仍能为学生提供一个和谐、愉快的学习气氛,师生相处融洽。不仅如此,学校教学质量也非常高,开设课程广泛、合理,自1990年以来,每年都有20名以上的学生升入牛津、剑桥。曾有三位该校毕业生活的诺贝尔奖。

 克利弗顿学院是英国老牌私立寄宿制男女混合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学生由三个分校组成,分别招收3-8岁学生的学前教育;招收8-13岁的预备教育;招收13-18岁学生的初、高中教育。学校中学部有学生680人,寄宿生的比例为60%。学校的办学宗旨是:让每个学生在学习、体育和精神生活上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学校立志于照顾好每一个学生,让每个学生都能够发现自身的价值,培养自信心,能够正确地评估自己并制定要达到的目标,使每个人在学习、生活和社会价值上都有最好的表现。自1990年以来,每年都有20名以上学生升入牛津、剑桥大学。
创校年份:
1862年
地点:
布里斯托市
课程:

该校学生学术水平非常高,班内均以小组授课,希望给予学生更多额外的帮助。学校要求十分严格,在提供专业的教育给学生的同时对学生也有很高的要求。学校教学质量高,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最大限度地发掘每个学生的自身潜力。

 GCSE课 程:音乐、体育、护理、生物、物理、化学、戏剧、英国文学、英语、历史、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数学、体育、艺术和设计、信息技术、地理、商业研究、英语等等。
 A-level课程:会计、艺术、生物、化学、英语、法语、地理、德语、历史、家政学、信息通信技术、法律、数学、高等数学、音乐、物理、心理学、西班牙语等等。
开学日期:

九月或一月开课 (视乎个别学校收生情况)

入学资格:

克利弗顿学院是英国老牌私立寄宿制男女混合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加上学生需要有良好的校内成绩及通过其入学试。

网址:
www.cliftoncollege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