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圣埃德蒙学校

圣埃德蒙学校

圣埃德蒙学校 St. Edmund's School

圣埃德蒙学校 圣埃德蒙学校 圣埃德蒙学校

本校位於英国东南部Kent郡的St. Thomas’ Hill,邻近历史悠久及富有浓厚学术气色的University of Kent,距离伦敦约1小时车程。Kent的气候温和,环境清优,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校风严紧,十分着重与学生及家长间之沟通,从而对学生加深了解,改善学术成绩。至於课外活动方面,本校以音乐较为特出,大部份学生当作音乐为第二语言。

St Edmund’s School 圣埃德蒙学校现共有学生483名。学生与教师比例超过了10:1,学校本着给每个学生以挖掘个人潜质的最大机会的教学宗旨,该校培养了大批的毕业生。在2002年的GCSE考试中,98.1%的参考学生达到了C等以上优良成绩,平均成绩达到了56.7;历年A-level考试的平均得分为19.4,学生个人的平均得分为320分。

创校年份:
1749年
地点:
St Thomas' Hill, Canterbury, Kent, CT2 8HU
课程:

提供小学预备班至第十三班(A-Level)课程

基本课程包括艺术、艺术设计、英语文学、法语、数学、生物、物理、化学、历史、地理、德语、拉丁语等,在高年级中开设有商业研究、专业英语、信息技术、环境、摄影、技术设计等。

 此外,St Edmund’s School 圣埃德蒙学校还开设了种类繁多的艺术类和体育类的选修课,从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完整人格。
开学日期:

九月或一月开课 (视乎个别学校收生情况)

入学资格:

学生需要有良好的校内成绩及通过其入学试

网址:
www.stedmunds.org.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