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西悉尼大学

西悉尼大学

西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西悉尼大学西悉尼大学西悉尼大学

西悉尼大学位于悉尼的西部,由3个分校、6个校区组成,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西悉尼大学位于悉尼的西部,由3个分校、6个校区组成,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悉尼在澳大利亚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2013年,悉尼的区域生产总值达到3374.5亿美元,高于丹麦,香港,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及地区。高度发达的金融业,制造业和旅游业是悉尼市场经济的主体。其中,世界顶级跨国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的总部均扎根悉尼。同时,悉尼也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以及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制片厂的所在地。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又名西雪梨大学,简称UWS,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式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西悉尼大学由三部分组成:霍克斯伯里学院(Hawkesbury)、麦克阿瑟学院(Macarthur)和尼频学院(Nepean)。大学集中了三处学院的教育背景和优势,最古老的学院已有100年以上的历史。西悉尼大学在过去十年中,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提供的专业背景在国内和国际上广建声誉。大学还建立了优秀的研究领域,并同国内的企业和商业机构拥有广泛的联系。大学分别在20多个国家与超过5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在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中国、中国台湾和香港均有海外课程和学历提供。西悉尼大学的六个校区距悉尼市中心商业区25到60公里不等。西悉尼大学有着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留学生,攻读西悉尼大学的本科、研究生、英文以及文凭课程。学校的教员与学生的比率适中,教学质量突出,各项福利设施完备,还有高水平的教学实践与研究,这些都使西悉尼大学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西悉尼大学和澳大利亚当地诸多社会团体、公司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

西悉尼大学的完备的设施还包括:现代化的图书馆,计算机房,各种工作室,报告厅,学生导师工作室,医疗设施,宗教服务设施,以及一系列的体育场馆。

排名情况:西悉尼大学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2%(Top 2%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创校年份:
1989
地点:
Locked Bag 1797Penrith South DCNSW 1797
课程:
院系设置:农业和园艺学院,人文学院,航空学院,商学院,传播,媒体和设计学院,工程,建筑和设计学院,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和护理学院,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学院,国际研究学院,语言学院,法学院,政策和犯罪学研究学院,心理学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
西悉尼大学最著名的莫过于其人文学院,以及其所提供一系列关于翻译专业。西悉尼大学早在1984年就开设了翻译与口译学位课程,该课程是全澳洲唯一一个被NAATI认证超过20年的学位课程。所有授课老师皆为行业资深从业人员或者该领域研究领头人。同时,西悉尼大学的翻译类课程在全世界范围内也享有很高的声望。
西悉尼大学的翻译专业分为学士学位以及研究生课程,都获得NAATI资格认证。西悉尼大学翻译的专业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将国际翻译界一流学者和专家的经验转化为学生实际的技能。其技能培训包括:会议翻译、影视配音、文学作品翻译以及同声传译。
课程设置:语言学、第二外语、翻译技能、法律翻译、口译、双语文化、医学类翻译、口笔译职业训练、特殊领域翻译。
此外,西悉尼大学的教育和护士专业也最为出名,其幼儿教育在教育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另外,西悉尼大学还被称为“南半球最大的护士培训学校”。西悉尼大学的护理专业是南半球最大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之内的就业率达到96%。护理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可申报澳大利亚职业注册护士资格。
开学日期:

每年3月、7月

入学资格:

大部分课程要求IELTS 总分6.5 ,个别课程要求IELTS 总分6.0 或7.0

教学类雅思平均分6.0,写作至少6.0

人文科学,通信科学,语言学和法律要求教学类雅思平均分6.5,阅读与写作至少6.0

学术入学要求

大学GPA:70.0,已获得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网址:
http://www.uws.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