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悉尼(Sydney,台湾及海外华人聚居区译为“雪梨”),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澳大利亚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悉尼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沿海,是欧洲在澳大利亚建立的首个殖民聚落地,1788年由英国第一舰队船长阿瑟·菲利普于雪梨湾建立,最早收纳被流放的罪犯,后来随着澳洲淘金热期间大量移民涌入,悉尼渐成南半球最重要的都市。悉尼市环绕杰克逊港(包括雪梨港)而建,20世纪以来成为世界著名的海港城市。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成员,同时也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在众多学科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工科和商科著称,其商学院与工程学院综合实力均为全澳第一。商学院位居世界第19位,工程学院位居世界第21位与普林斯顿大学齐名。2014年,UNSW成为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百万富翁校友数量全球排名第33。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市值前200的公司中,其CEO中75.8%毕业于UNSW。

校内设有四大图书馆:社会科学和人文图书馆、生物医学图书馆、法学图书馆和物理科学图书馆。各大馆内的借书系统皆已电脑化,并和世界各地的主要图书馆有连线,上国际网路,并和美国主要图书资讯和欧洲图书资讯经由卫星连接。

校内有七座宿舍,提供单人或双人房给学生申请。另外,还有由校方设立的公寓式住宅,内附家具和厨房,学生只需自行准备个人用品,洗衣设备和停车都很方便。

创校年份:
1949
地点:
Sydney NSW 2052 Australia
课程:
UNSW共有8大学院,旗下另外2所学院--艺术学院和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分别位于悉尼近郊的派丁顿(Paddington)和首都堪培拉。
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包括艺术、社会科学、生态环境、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法律、生命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方面的200个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课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下设研究中心78个,研究所3个,教学医院6所,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图书馆藏书200万册。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业设计专业在各类专业中较为突出,需4年的学制,海外学生可以从学年中开始,最低学历要求大学一年级以上。
高中2年级学生各科成绩优秀者和高中3年级学生(雅思5.5分),可以先通过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班学习,再进入大学学习。
特色课程:
工程专业——新南威尔士州大学工程专业全澳第一,世界排名16。
光伏、太阳能与可再生能源——UNSW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和亚太地区领先的太阳能与可再生能源学院(School of Solar and Renewable Energy)。UNSW研发了世界上能源效率最高的太阳能电池,至今仍保持着这一纪录。
商学、金融与会计——UNSW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商学院拥有1.2万多名学生。UNSW与行业和政府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亚太地区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
设计、媒体与创意产业——UNSW有超过7000名学生学习设计和与设计相关的课程。领先的课程帮助学生掌握在新兴和创意产业获得成功所需的工具与技能。
优势专业:建筑、人机工程、化工、商法、经济、食品加工、水力工程制造、工业设计、法律、机械工程、岩石学、石油化工、物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社会科学、医科、商科、艺术。
语言课程:新南威尔士大学拥有澳大利亚最古老和最大的大学语言中心,为本科生与研究生提供全面的普通英语及学科英语预备课程,并设有长期与短期的专业英语语言项目,其中包括:大众英语、商业英语、学术英语、雅思辅导班及大学英语直升课程等。
奖学金:国际学生约有8,850人可获得各种奖学金,金额在A$30,000以内。
开学日期:

每年2月、7月

入学资格:

预科课程:

预科学习的时间为一年。预科课程的语言要求为雅思5.5分。

大学预备基础课程(UNSW Foundation Year)[UFY]是专为在海外完成中学教育的学生而设。UFY为学生提供多一条渠道考上大学。UFY于1989年成立,上课地点是设在主校区Kensington。据统计85%学生完成UFY后就读本科课程,大部分继续选择就读于UNSW。

语言要求:

TOEFL分数要求:90

IELTS分数要求:6.5

学术要求:

985大学GPA:75.0、商科80.0

211大学GPA:80.0

非211大学GPA:85.0、商科90.0

网址:
http://www.unsw.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