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维多利亚州政府中学

维多利亚州政府中学

维多利亚州政府中学 Victorian Government Schools

维多利亚州政府中学 维多利亚州政府中学 维多利亚州政府中学

维多利亚州教育署拥有200余所中学,分布在维州首府墨尔本市附近。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拥有三百一十万人口,这里城市干净,人民友善,交通发达。墨尔本大学(Melbourne University)和莫纳西大学(Monash University)以及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RMIT)等闻名世界的高等教育学府散布在墨尔本这座城市。在大学环绕的优良的学习氛围中,维州公立学校的教育能成功让您的子女踏入世界各地大学和澳洲著名的高等学府。 维州政府中学的优势: · 多样化和多元文化的社会,是生活和学习的安全地方 · 高质量的教育,从维州公立学校毕业的学生被授予国际承认的维州教育证书(VCE) · 可选择的学校超过两百家 · 您的子女将接受强化英语课程辅导,为进而修读高中课程打下坚实的心理和语言基础 · 安全、优质、专业的澳大利亚人寄宿家庭服务 · 学校备有高水准的照顾服务制度 · 维州政府统一监管教学质量,统一管理教育服务设施,学校对维州政府负责,对学生家长负责 · 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宽敞明亮的教室和设备齐全的文体活动设施 · 具有竞争力的学费 课程: 英语补习课程。

地点:
墨尔本,维多利亚州
课程:

维州的中学教育分为两个阶段,七年级至十年级称为初中教育,十一年级至十二年级称为高中教育。其十年级、十一年级、十二年级分别相当于我国的高一、高二、高三。十年级的学生每学期一般学十门课。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学习也称为维州教育证书课程,十一年级的学生每学期学六门课,十二年级时每学期一般学五门课。学生根据未来就业方向或者大学深造专业方向来在以下学科领域中选修科目。这些学科包括英语、数学、科学、社会学与环境学、艺术、卫生与体育、技术、外语。

开学日期:

7年级至12年级开学日期:维州公立中学的学年分为四个学期。10年级可在任一学期开学时进校就读。第一学期:1月30日至3月28日第二学期:4月15日至6月28日第三学期:7月15日至9月20日第四学期:10月7日至12月20日。11年级需从第一学期读起。

入学资格:

初中毕业生或高一、高二适龄在校生,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定英语基础。

网址:
http://www.education.vic.gov.au/about/contact/defaul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