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科廷科技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廷科技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是一所公认的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澳洲大学,成立于1967年,现已连续两年被评为澳大利亚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连续三年被评为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科技大学之一。大学共有八个校区,其中七个在西澳的中心城市珀斯,另外一个在悉尼市市中心。目前在校学生超过31,000名,海外留学生11,000多名。它是西澳大利亚州最大的大学。西澳的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人均收入最高的城市,曾经被评为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优厚的自然气候和适宜的消费水平非常适合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创校年份:
1967
地点:
帕斯,西澳
课程:

大学共有五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保健科学院,矿业学院,农学院,开设了450多门课,此外还设有大学预科及英语中心等,与一些重视理论研究的老牌大学不同,科廷更重视钻研实践,大力发展与商业、工业及社会学等相关专业,课程设置灵活实用,与当地工商界合作密切。大学的语言中心是西澳大利亚州历史最悠久的英语中心。大学热门专业有健康科学类如药剂学,理疗专业,工程类如采矿工程,土木工程,石油工程等,农科,建筑学,商科会计等。大学商学院是澳洲最大和最杰出的商学院之一,尤其是该校的MBA课程,享有很高声誉。

开学日期:

学期:2月底-6月底;7月底-12月中。大部分课程在两次开学日期都有新课程开始。

入学资格:

本科要求具备中国大学在读生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或者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雅思最低6.0分(听读5.5分,写说6.0分)。研究生要求大学毕业,成绩优良,雅思6.5分(某些专业要求更高),部分专业可以接受中国大专生。
语言直升班:20周5,900澳元;10周4,400澳元。本科生: 11,000澳元~16,000澳元/学年。 研究生:14,000澳元~35,000澳元/学年。

网址:
http://www.curtin.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