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圣玛丽大学

圣玛丽大学

圣玛丽大学 Saint Mary’s University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位于加拿大东海岸新斯科舍省首府哈利法克斯市,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最大的城市,人口近40万,有7所大学。这里是世界第二大天然不冻港,也是北美洲圣劳伦斯河河运的关键位置,各类船只不断来回行驶于北美洲五大湖区与大西洋岸,因此工商业与航运业发达,是加拿大东海岸最重要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

圣玛丽大学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二古老的大学,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院、工学部、继续教育中心、英语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等院系和中心。在校学生有近一万人。

学校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曾经帮助西非的一些国家建立自己的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社区为基础,以学生为重心。学校拥有浓厚的人文氛围,积极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环境。

学校不仅拥有新斯科舍省规模最大的文科专业和商科专业,同时还注重在各方面同学校和政府合作,保持良好的的联系。学校以社区为基础,以学生为重心,学校拥有非常浓厚的人文氛围。作为一个以本科教学为主的大学,学校大部分的关注和奖学金的办法都在本科学生身上。

创校年份:
1802年
地点:
新苏格兰哥省 哈利法克斯市
课程:

开设专业:

文科类:人类学、犯罪学、经济学、英语、地理、数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理科类:天体物理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和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学、地质学、数学等;

商科类:会计学、计算机和信息系统、计算机和商业管理、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和产业关系、工商管理、销售学等。

奖学金:

圣玛丽大学每年给学生提供150万加币(约9,000,000人民币)给表现突出的学生,最高的奖学金是4年内24,000加币。

开学日期:

每年1月、5月、9月开学

入学资格:

本科:

高中毕业或大专大学在读;平均成绩75分以上;TOEFL 550分或IELTS6.5分可以直接入读本科, 无语言成绩可申请加读语言课程。

硕士课程:金融学

大学本科工程、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英语具备TOEFL550或 IELTS6或通过学校英文考试和面试

网址:
www.stmary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