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西蒙菲莎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蒙菲莎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简称SFU),又名西蒙弗雷泽大学,是加拿大著名大学之一。该校以一位19世纪的探险家Simon Fraser命名,成立于1965年。
 

SFU目前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伯纳比市,离温哥华半小时车程。另在温哥华市中心和萨里市设有两个分校区。主校区占地174公顷,教学楼连成一体,不用走出室外就可在几栋教学楼中自由穿梭。SFU是加拿大少数几个采取一年三个学期的大学。一年三个学期让学生有一个弹性的时间来安排学业,而且该校的带薪实习课程在加拿大处于领先水平。该校近几年发展很快,已逐步成为加拿大较有影响的大学之一,连续几年被著名的《Maclean’s》杂志评为加拿大综合大学前三名,并有5次被评为加拿大最佳综合大学(1993年,1996年,1997年,1998年和2000年)。

SFU的跨学科教育和传奇的合作教育项目最负盛名。近几年来,该大学开始向学生提供宝贵的机会——在学院之间或全球范围内进行实习,以增长工作经验和学习交流的经历。SFU对于本科学生的跨学科教育已经非常完善,共设有将近50多门合作课程。这仅仅是开始。双学位课程选择广泛,并且SFU不断努力,培养更加优秀的毕业生。例如近期实施了新的课程要求,重点在考核本科学生的学习涉猎范围以及写算能力。

SFU还提供一系列额外的学习选择,结合西蒙菲沙大学全年3学期的学制和合作教学的经验,保证为学生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学习蓝图。

创校年份:
1965年
地点:
哥伦比亚省 温哥华市
开学日期:

1,5,9月

入学资格:

本 科: A.高中毕业;高中三年平均85分;合格的中国高考成绩。 B.托福94分以上(无托福成绩者,可先进入SFU预科学习) 硕 士: A.学士学位,大学GPA达到SFU相关专业要求。 B.托福100分 C.部分专业要求GRE或GMAT。

网址:
www.sf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