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阿丁莱中学

阿丁莱中学

阿丁莱中学 Ardingly College

学校位于东Sussex,在伦敦与布莱顿的中间, 占地250英亩,四周被田园和森林环绕。该校邻近大城市伦敦,附近有铁路干线,交通方便快捷,距离Gatwick机场更只有90里路程,方便海外学生往返该校。是英格兰南部最好的学校之一,2004年全英中学Times排名110位。学校的师资力量十分雄厚,2002至2003学年,A-Level学生中有4人考进牛津,5人考进剑桥。全校共有4座男生宿舍及4座女生宿舍。男女宿舍之间亦经常联办各种活动。舍内有舍监,负责监管各学员的行为及情绪。又设有补课导师,跟进每一个学员的功课和协助同学在学科上的选择,大概会一星期见面一次。各座宿舍均会有各种设备,例如有温习室、厨房和休息室等。学校亦提供多项运动给同学们在课余参加,包括有足球、曲棍球、板球、网球、野外定向、田径、游泳和高尔夫球等等,让同学们能够锻炼身心。

创校年份:
1858
地点:
Ardingly College, Haywards Heath, West Sussex RH17 6SQ
课程:

学校开设的A-Level课程有20几门,包括:商科、历史、艺术史、古典文学、德语、宗教学、数学、高等数学、戏剧学、化学、物理、生物、计算机、设计与技术、地理、音乐、经济、商科等。

开学日期:

九月

入学资格:

学生需有优良之校内成绩及通过其入学试

网址:
http://www.ard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