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达尔豪斯大学

达尔豪斯大学

达尔豪斯大学 Dalhousie University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成立于1818年,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哈里法斯。该市位于加拿大的大西洋海岸线,拥有世界上第二大的自然深水港,市区人口 300,000人。同时,哈里法克斯市(The City of Halifax)是加拿大东部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省会所在地,因其位在北美洲圣罗伦斯河河运的关键位置,使得身为终年不冻港的Halifax为加拿大东部河流运输的重镇,也是Nova Scotia的经济命脉。

创校年份:
1818年
课程:

推介面试直升硕士专业: 1. 计算机网络工程硕士; 2. 医疗服务管理硕士; 3. 医院信息系统管理硕士 一、计算机网络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Internetworking) 网络工程在当今社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包括各种学科之间的领域,需要工程、通信、数学及模拟、计算机及网络建筑、计算机及软件等相关的知识及技巧。达尔豪斯大学的计算机网络工程硕士课程开设于1997年,是全世界第一个有关计算机网络硕士课程,至今为止已培养了100多名优秀的毕业生。达尔豪斯计算机网络工

开学日期:

1,5,9月

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证和会考成绩, 平均成绩80分以上,TOEFL 580 分,雅思6.5,可直接申请入读本科。

网址:
www.da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