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爱加信国际学院

爱加信国际学院

爱加信国际学院 Access International College

爱加信国际学院 爱加信国际学院

爱加信国际学院位于加拿大经济和教育中心城市,亚伯特省的卡加里。我校是一所经加拿大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基本以及高等教育学院,提供加拿大本土和国际认可高中文凭和大专文凭。学生主要来自加拿大本土及台湾、韩国、中国以及欧洲各国。学院分为大专部及高中部。大专部的学生在就业前必须修满指定学分,从而取得被广泛认可的大专文凭。中学部开设亚伯特省中学学分课程,在修读满所需的学分后可以选择心仪的大学。我校座落在一个美丽而宁静的私立学校校园区,交通便捷。区内共有5所享负盛名的学校,总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

创校年份:
1979
地点:
100 - B1 - 2451 Dieppe Avenue S.W.Calgary, AB, Canada T3E 7K1
课程:

学院所提供的英语语言课程、中学课程、大学预科课程均符合安大略省教育厅教育条例的认可标准及水平。课程内容除了配合教育厅的规范外,且注重融合学生的生活经验、环境及趣味。大学专科课程(第一、第二年大学可转学分课程)有计算机应用大专证书课程、计算机高级大专文凭课程、商业大专证书课程、工商管理大专文凭课程、网络营销证书课程、国际贸易文凭课程、注册护理师课程等。

网址:
www.accesscolleg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