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学校位于英格兰利兹市,这一座充满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城市。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国际中心,利兹常被评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也是欧洲发展最快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同时是英格兰北部的金融以及工业中心,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通往全英各大主要城市。从学校到市中心步行仅需9 分钟,乘火车2 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伦敦,距离曼彻斯特也只有1 小时左右的车程。

利兹大学,拥有光辉百年历史的英国顶尖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产生了6 位诺贝尔奖得主,英国“常青藤”——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红砖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前身是建立于1831 年的利兹医学院和建立于1874 年的约克郡科学院。1904 年利兹大学获得皇家许可而成为独立的大学。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利兹大学成为了英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

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学,利兹大学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最近的科研评估中,利兹大学的35 个系获得国内或国际“优秀”级别,800 多名研究人员参加了具有国际重要意义的研究项目,而且都获得5 或5*级评分。

校园内有学生宿舍、教学楼、商业银行、剧院、酒吧及体育设施等一应俱全,并且拥有英国四大研究图书馆之一的布拉泽顿图书馆,可容纳3,000 多名学生,有1,200 多台电脑,24 小时开放。学校还有2 个大型户外运动场,及50 多个体育俱乐部可供学生选择喜爱的运动。同时,学校还有各种艺术节目,例如:戏剧、音乐会、展览会。

创校年份:
1904年
地点:
英格兰北部利兹市
课程:

利兹大学有35个科系,提供700多项本科学位课程,研究生学位课程也达330多项。大学的研究生院实力雄厚,课程涵盖了文学、社会科学、经济、商务管理、化学、电子通信、信息科技、教育、土木工程、建筑、电子、机械、食品、法律、医学保健、纺织、交通、生物科技、地球科学等。是提供课程最多的英国大学之一。

利兹大学商学院(LeedsUniversityBusinessSchool)在九十年代成功发展,知名度大幅度提升,目前已成为享誉国际的英国最大的顶尖商学院之一。该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开设了内容丰富的会计,金融,管理等商务类课程。利兹大学商学院以其独特的办学魅力吸引了不同国家的学生来此求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学院。

杰出专业:

化学,传播和媒体研究,牙医学,东南亚研究,电机和电子工程学,英语,艺术,法语,地理学,地质学,德语及其相关语言,伊比利亚语言及其研究,数学,统计学和运算研究,音乐,药理学和药剂学,医学相关科目。

奖学金:英国志奋领奖金、福特基金国际奖金、英国委员会奖金等

开学日期:

每年9月或10月

入学资格:

大学预科:

高中毕业生,18周岁以上;IELTS 5.5(听说读写各项5分),TOEFL 530

本科:

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0,(听力和阅读5.5分,写作口语5分)TOEFL 550分,(TOEFL机考220分)。

利兹大学本科不可使用国内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国内高中毕业生只可使用IB、A-level成绩直接申请利兹大学。

硕士:

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5(听说读写各项6分),同声传译等课程IELTS7.0。

MBA:

本科毕业生,平均成绩在80%以上,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GMAT 600分以上,IELTS 6.5。

网址:
www.leeds.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