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谢菲尔德市,学校大部分院系分布在市中心西部约1英里处,步行、搭公车或电车到市中心都非常方便。谢菲尔德市为英格兰第五大城市,位于环境优美且历史悠久的南约克夏郡,虽然在行政单位上属于英格兰北部,但其地理位置实际上位于整个英国的中心地带,距离伦敦170英里,车程约二小时四十分钟,旅行至英国其他地区交通亦相当方便。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位于英国谢菲尔德市,是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也是有着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英国最顶尖的老牌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并培养出了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素来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世界著名大学。在“研究质量评估(RAE)”的结果充分表明,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一流的科研和教学院校,35门学科获得了最高级别5和5*,科研实力稳居英国大学前十名。41项科研为世界领先水平,位居罗素大学集团前十名,在众多领域都有着杰出科研成果,是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现有来自120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其中海外学生有5300多名,拥有6000多名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其中很多都是各领域内的国际权威。与众多国际顶级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是波音公司在欧洲唯一的合作研究伙伴,主要的研究伙伴与合作厂商包括波音公司、劳斯莱斯、联合利华(Unilever)等。

谢菲尔德大学在校学生约为25000人,该校图书馆是英国最大的图书馆之一,藏书多达1400万册,学习座位2200多个,还有广泛的电子资源。计算机的数量超过1000台。谢菲尔德大学保证每名国际学生的第1年的校内住宿,为每名国际学生提供接机服务。

排名情况: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第80名、20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第150名、2016泰晤士报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第97名
创校年份:
1828
地点:
南约克郡,谢菲尔德
课程:

谢菲尔德大学工程学院是英国最大和最好的工程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素有“工程帝国”之誉,其下的七个强大的院系包括超过4000名学生和900名工作人员,研究相关的价值达到5000万英镑以上,每年从政府,行业和慈善事业获得大量资源。此外,谢菲尔德大学在医学、自然科学、社会学及艺术人文领域在英国都处于顶尖地位,在国际上有着极高的学术声誉和强大的影响力。

谢菲尔德大学每年奖励应届毕业最优秀的学生学术和成就奖,包括非常有名的“谢菲尔德毕业生卓越成就奖the Sheffield Graduate Award” (记录进英国高等教育学术成就报告,HEAR UK),奖学金和银质校监奖章“Chancellor's Medal”(直接由校长和校监提名奖励,授予)

国际学院一流多变的桥梁课程是专门为国际学生的不同需求而量身定做的。谢菲尔德国际学院开设了多达192个专业的本科,硕士预科课程,涵盖了中国学生可能入读的所有专业。谢菲尔德国际学院实行真正的双录取政策,这意味着:如果您被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录取,在完成预科课程后,可无条件进入本科(或硕士)阶段的学习,无需申请也无需再考雅思(IELTS)。国际学院采取小班授课方式:非常适合低起点的学生,每个学生能获得更多的教学指导,更快的适应英国一流的教育模式。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预科课程(IFY):

学历要求:完成高二,平均成绩达80%,完成高三,平均成绩达75%

英语要求:3个学期课程- 雅思5.0(各项4.0)*,或同等水平

2个学期课程- 雅思6.0(各项5.0)*,或同等水平

本科:

完成预科或中国大一,IELTS 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

研究生:

需持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IELTS 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要求7分以上

MBA及新闻类硕士:

大学本科毕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IELTS 7.0

网址:
www.shef.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