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基尔大学

基尔大学

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基尔大学 基尔大学

        基尔大学初始建于(Keele University)1949年,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它是一所研究式校园大学,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致和跨学科研究和提供多学科奖学金,通过加强广泛的学习方案为高等教育作出了独特的贡献。基尔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综合性学校,占地617英亩,也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周围地区的景色也很怡人,被田地和林区围绕。基尔大学每年都会招收部分中国学生,亦因为其绿色校园环境受到中国学生的喜爱,被认为是一处安全且安静的学习胜地。

地理概况

  基尔位于英国中心的斯塔福德郡,距离伯明翰北部和曼彻斯特南部分别为60英里,是当地经济的主要贡献者。基尔靠近主要的公路和铁路网,离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有35分钟车程。在基尔大学不远处,有世界闻名的皮克区,其景色更美不胜收。另外,斯塔福德郡的文化氛围非常浓厚,有剧院、博物馆和音乐厅等。

学术优势

 基尔大学独特的发展历程折射出了大学创立者的办学目标,即广度学习及社区氛围。广度学习可由基尔大学首创的四年制双学位课程获得保证。大学的课程大纲要求每名学生学习两门主修科目以及数门辅修科目来获得荣誉学位,此外,大学还要求每名学生应该在艺术,理科和社会科学中各选一门科目修读。此跨学科要求在基尔的预科课程中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大学要求在四年制课程的科目中,所有学生都需要参加一门公共课程,即交叉科目课程“预科研究”。在第一期大学课程介绍中,此课程是如此被描述的:

 “基于对文化遗产,运动和条件,自然,方法与实验科学影响的理解进行的广度教育”

  基尔大学于1973年引进标准的三年制学位课程,从那时起,入读预科课程的学生开始少。然而,预科课程并没有停止发展,而是成为那些可以进入高等教育但缺乏升读学位专业所需的专业学科资格的学生的很好选择。相反,基尔大学的双学位课程保持着其一贯的独特性并受到学生的欢迎,大约90%的基尔大学本科学生选择攻读双学位。

创校年份:
1949年
地点:
Keele, Staffordshire ST5 5BG, UK
课程:

基尔大学授予双荣誉学士学位,也就是说,学生可以同时选修两门专业;还设有跨学科学位,这种学位课程涉及3-4门学科。所有这些学位课程将帮助学生获得全面的知识与技能,为他们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生打算读完高中后便直接到基尔大学学习的中国学生需要申请国际预科课程(IFDP--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Degree Program)。这是一种1年制的过渡性课程,学生既要学习所选的学位课程,又要学习英语语言课程。结业后,学生便可以直接参加3年制学位课程的学习。

那些高中毕业后又在国内继续学习了几年的中国学生可以直接申请3年制学位课程。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国际预科课程(IFDP)

 TOEFL:475分(机考成绩:150分)或IELTS:4.5分

3年制荣誉学位课程

 TOEFL:550分(机考成绩:213分)或IELTS:6分

 申请本科课程(包括IFDP)的学生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ystem)提交申请。

 

  
1年制教授硕士或文凭课程和研究学位项目:
 
TOEFL:550分(机考成绩:213分)或IELTS:6分
 
MBA:TOEFL:575分(机考成绩:232分)或IELTS:6.5分
网址:
www.keele.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