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罗素学校

罗素学校

罗素学校 ROSSALL SCHOOL

Rossall School是一间历史悠久的男女校,建校于1844年,位于英国西北部的市郊地区,临近有繁华的大城市Manchester。学校距离当地机场只需55分钟的车程。全校人数不多,有大约768人,年龄由11至19岁,大部分学员都是寄宿生,其中有3%是香港学生,并欢迎各个宗教信仰的同学入读。

学校距离曼彻斯特机场不足一小时车程,由此可以方便地前往欧洲、中东、亚洲以及北美的各个目的地。Rossall与利物浦机场之间的距离与前往曼彻斯特机场的相约,该校在每个学期的期初和期末可以提供往返上述机场的接送服务。

该校设有小学部,教授年龄由7至11岁的同学,而他们大部份均会升上Rossall School的中学部。该校和直属的国际中心,提供一流的教育课程,而所有希望入读的学生均要接受一项英语的测试国际进修中心提供一个广泛的英语课程,能迅速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每班人数8人,每星期15小时密集式地学习英语。另一方面,国际进修中心的学生如能达到学校所指定的英语水准,将会转往主校入读。

创校年份:
1844年
地点:
Rossall School Fleetwood Lancashire FY7 8JW
课程:

Rossall的国际学习中心可以为那些需要在与英国学生一道学习主要课程之前提高英语水平和学术技巧的国际学生提供各种强化英语和学术预备课程。每个班级的学生不会超过八人,教师专门教授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了解学生的需要。这些课程面向十一至十七岁的学生。所有学生均将参加“剑桥大学英语考试”。 学生可以在九月、一月和四月参加强化英语和学术预备课程。一年制中等教育普通证书课程和IB预备课程

两年制中等教育普通证书(GCSE)课程

两年制中等教育普通证书(GCSE)课程

普通教育高级证书(A-level)课程

国际文凭(IB)课程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年龄2-18岁均可入读,11-19岁需进行入学测试

网址:
www.rossall-isc.org.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