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坐落在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英国曼彻斯特市。从曼城每天有数趟火车直达伦敦,全程仅需2个小时。公共巴士经过大学直达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曼彻斯特有“英国第二城”和“知识之都”之称,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备受英国本国和海外学生的青睐。在流行文化,尤其是音乐、时装、设计方面,曼彻斯特可与伦敦相媲美,而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是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作为全球一流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曼彻斯特大学学生可以享用到英国大学中顶级的设施。曼大图书馆是全英第三大学术类图书馆,也是英国五个国家级研究型图书馆之一。

曼彻斯特大学在2015/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7名、欧洲第10名、全球第33名。

创校年份:
1824年
地点: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Rutherford Building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Oxford RoadManchesterUnited KingdomM13 9PL
课程: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教学质量始终位居全英前列,32个学科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局(QAA)授予“优秀”等级。

曼彻斯特大学的专业设置非常广泛,强项专业领域主要包括:商科、物理、化学、工程、材料、电子、计算机、生物、医学、制药、经济、数学、法律、戏剧、音乐等。

曼彻斯特大学有四大院系:工程与物理科学院系、人文院系、生命科学院系、医学和人类科学院系。

曼彻斯特大学开设的学士、硕士课程领域非常广泛,而且标准很高。该校的商科、经济、计算机、法律、戏剧、电影以及机械工程等许多学科领域的课程质量均居于英国大学的前10名。该校可选择的专业有人类学、商业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地理学、地质学、法学、数学、统计学、运算研究、机械工程学、音乐、物理学、天文学、心理学、社会政策和政治、生物学等等。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入学资格:
申请就读本科课程的中国学生,通常条件如下:
重点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学习成绩优秀,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圆满修完经认可的预科课程,成绩优秀;
IELTS(雅思考试)成绩总分6.0-7.0不等,单项不低于5.5-6.5不等,或其它同等英语水平证明。
申请就读授课式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通常条件如下:
IELTS(雅思考试)成绩总分6.5-7.5不等,本科平均成绩不低于80%-90%,两封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网址:
www.manchester.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