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布鲁内尔大学

布鲁内尔大学

布鲁内尔大学 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 布鲁内尔大学 布鲁内尔大学

学校的主体校园位于伦敦西郊的欧克斯桥(Uxbridge),也是离希思罗机场最近的大学。学校的地理位置十分理想,一方面靠近首都,可以充分感受大都市的五光十色;另一方面它又避开了市中心昂贵的物价、喧哗的人群和无休止的噪音。从学校乘公共交通工具很快就可以到达伦敦市中心,或是周边风景宜人的乡村。从各校园出发去游览泰晤士河沿岸的风景名胜都很方便–温莎、伊顿、亨里与汉普宫,还有世界顶级的体育和社交场所–温布里、特威肯汉姆、温布尔顿,此外这里还有几只足球联队。从各校园到希思罗机场和伦敦市中心都很方便。当地的公路和铁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让你可以快速方便地到达伦敦和英国其他各地。

她是英国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集研究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优秀大学,也是中国学生最喜欢的英国公立大学之一。现在该校共有14000多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约为2200人,分别来自113个国家。

一年级的新生只要愿意,都可以住在学校宿舍里。所有的房间都安装了免费的网络。每个校园里均有体育和休闲设施。另外不论你是否在该校园学习或生活,你都可以使用它们的各类资源和体育设施。每个校园的图书馆里都辟有自学区、媒体室和录像室,安装了计算机。

布鲁内尔学生会帮助出资组建了约100个俱乐部和社团,为学生的各种兴趣爱好服务。艺术在布鲁内尔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 舞蹈、音乐、戏剧、媒体制作和视觉艺术类的活动丰富多彩,能满足学生的不同程度的要求。学校的表演艺术活动也很多,包括傍晚和午餐彩排、戏剧、喜剧和舞蹈等。

排名情况:2016 QS世界排名第331名,2016 USNEWS全球顶尖大学500强位于第386名。

创校年份:
1966年
地点:
Brunel International, Russell Building,Brunel University,Kingston LaneUxbridge, MiddlesexUB8 3PHUK
课程:

优势学科: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纯理论科学与应用科学、社会科学、体育科学艺术与表演艺术、商科、教育、工程与技术、工业设计、法律、经济学。 该校的工程、法律及财经学科等是其强项学科 ,一直位于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前十名,在官方的研究质量评估中获得5分的最高分。 

布鲁内尔大学很注重培养学生交叉学科学习能力。

布鲁内尔大学几乎所有的本科课程都可以选择带薪实习的三明治课程模式。读厚三明治课程(ThickSandwichcourse)的学生第一,第二年学习,第三年工作实习,第四年又回到学校完成学业,拿本科学位。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一般只需3年时间。但是读厚三明治课程的同学因为有一年的时间在工作,所以4年时间拿本科学位。也有薄三明治课程(ThinSandwichcourse),学生一般只实习6个月左右的时间。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一、英语要求
 1.布鲁内尔大学语言课程雅思要求:4分到5分
2.布鲁内尔大学预科课程雅思要求:5.5分
3.布鲁内尔大学本科、研究生课程雅思要求:6分到7分
二、本科申请条件
 1.中国优秀大学大一学生,平均分在75分或者85分以上,可以直接申请布鲁内尔大学本科课程
2.高中毕业,获得A-level或者IB考试合格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本科课程
3.高中毕业,在布鲁内尔大学读一年预科课程的,可以直接申请.
三、研究生申请条件
1.中国优秀大学本科毕业,持有和申请专业相符的专业学位,另外平均分为75分或者85分以上,专业不同分数要求也不同
2.MBA需两年工作经验,雅思7
3.理科,技术和信息科技:雅思6 拥有学士学位
4.文科和社会科学,教育,社会工作和法律:雅思6.5
网址:
http://www.brunel.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