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格拉摩根大学

格拉摩根大学

格拉摩根大学 Glamorgan University

格拉摩根大学格拉摩根大学格拉摩根大学

格拉摩根大学位于英国风景宜人的威尔士地区——有“威尔士花园”之称的盘提普里夫市,毗邻世界名城卡迪夫(Cardiff)。作为现代派大学的代表,格拉摩根大学是威尔士地区唯一两所有权授予本校学位的一流大学之一。大学的80多年的教学历史、极具时尚魅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被大自然环抱的动感校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优秀学子。学校为教学型大学,而非研究型,这样充分保证了学生在校学习的质量。由于学校在教学上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所以该校培养的学生被各机构广泛认可,就业率高达94%。

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 将学校的12个学科教育列为“优秀”等级,大学的商学院在威尔士排名第一,其商业教学课程被评为全英大学仅有的20佳课程之一。首家被授予“高声望公众投资标准”的威尔士大学——该校致力于发展教师队伍,使学生有可能获得最好的教育。研究院声誉卓著,拥有3个“优秀”等级的研究中心。

创校年份:
1913年
地点:
University of GlamorganPontypriddWalesUK CF37 1DL
课程:

格拉摩根大学有12个学术领域被威尔士高等院校基金管理委员会评为优秀,包括会计和金融、商务和管理、工商管理、文学创作、电机和电子工程、信息技术、探矿、公共部门规划、资源发展调查、戏剧。商学院在英国高等院校中排前25名,英语系目前排在第8名。计算机科学和英语语言及文学两个科系在科研水平评估中获得4分。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大学预科:高中毕业生,或是特别优秀的高二学生,IELTS 5.0,TOEFL 500分

硕士预科:大专毕业生,IELTS 5.0,TOEFL 500分

本 科: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IELTS 6.0,TOEFL 550分,(TOEFL机考213分)。
 硕 士: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文科类IELTS 6.5,TOEFL 600分,(TOEFL机考220分),理科类,IELTS6.0。
网址:
www.glam.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