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哈姆莱大学

哈姆莱大学

哈姆莱大学 HAMLINE UNIVERSITY

专业: ◇ 本科: 文学院---教育,体育,音乐,英语(其他小语种),哲学,宗教,生物,化学,数学,物理,人类学,历史,管理和经济,政治,心理,社会学 ◇ 研究生: 研究生教育学院---教育,教学,自然科学和环境教育 研究生管理学院----经济,公共管理。

创校年份:
1854
地点:
1536 Hewitt AvenueSt. Paul, MN 55104-1284
课程:

排名:中西部硕士第9(在2009 US News 排名中, 名列明尼苏达州第一) 学校特色: 拥有150年历史的教会学校,学风严谨,是明尼苏达州第一个大学. 招生要求: ◇ 本科:TOFEL>550 ◇ 研究生:需要GRE,GMAT成绩, GRE根据不同情况有所不同。 在一些特殊情况下 TOEFL, GRE & GMAT 可以暂不做考虑,前提是学生参与了ESL 项目。TOEFL, GRE & GMAT 考试在他们入学后进行,学生可以一边读语言一边学专业课程。

入学资格:

($30申请费)本科$30,988(学费$23,317)

网址:
www.hamline.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