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康考迪亚大学

康考迪亚大学

康考迪亚大学 CONCORDIA UNIVERSITY

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又称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Chicago(River Forest),简称CUC)始建于1864年。是中西部地区最早的贵族学校,该学校最著名和有竞争力的就是教育类及音乐专业。

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于1913年迁至占地40英亩的,风景秀丽的,设施齐全的,芝加哥河岸森林(River Forest)校区。目前在校学生总人数4000余名,其中本科生1100余名,研究生3000余名,其中80%以上为美国本土中产阶级家庭子女,亚太裔仅占2%。

 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提供有广泛的本科生教育,同时还提供适应地区需求有很强竞争力的硕士、博士及职业教育。CUC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是伊利诺伊州教育委员会的主要成员,是通过NCATE(National Council of Accreditation of Teacher Education,美国教师教育资格认证委员会)官方认证的学校。至今已经有12人获得金苹果奖,4人获得金苹果奖学金。学校文理学院专业排名第69,在US News 上的中西部排名第92。
创校年份:
1864
地点:
2811 NE Holman StPortland, OR 97211-6099
课程:

专业: ◇ 本科:国际研究, 表演及视觉艺术,生物, 化学, 英语, 历史, 人文, 心理, 社会科学,戏剧, 商业, 健康与社会服务, 教育,艺术,生物,化学,表件,语言艺术(英语),市场营销,数学(高等),数学(基础)、物理教育,社会研究 ◇ 研究生:教育,管理,MBA(需修会计, GPA>3.0, 工作超过5年, GMAT>500, TOEFL>550/213, 申请截止秋季5/15, 春季10/15)。

开学日期:

开学时间: 每年1月,6月,8月。

入学资格:

申请费:$40

网址:
www.cu-portlan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