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耶鲁大学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旧译“耶劳大书院”,是一所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私立大学,始创于1701年,初名“大学学院”(Collegiate School)。今为常青藤联盟的成员之一。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第一所是哈佛大学,第二所是威廉玛丽学院。它和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名的位置。该校教授阵容、学术创新、课程设置和场馆设施等方面堪称一流。哈佛大学注重和闻名于研究生教育,威廉玛丽学院闻名于本科生教育,而耶鲁则是双脚走路,都非常著名。

创校年份:
1701年
地点:
265 Church Street, Suite 901New Haven, CT 06511
课程:

耶鲁大学包括耶鲁本科学院,艺术与科学研究生院以及13所专业学院。其中专业学院包括建筑学院、艺术学院、神学院、戏剧学院、工程学院、森林与环境研究学院、法学院、机构和管理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健康学院和圣乐机构。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入学资格:

1. TOEFL

  2. SAT I

  3. GRE   

        4. 推荐信  

        5. 各种其他资料  

        6. 义工经验等

  7. 得奖 

 

网址:
http://www.yale.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