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埃默里大学

埃默里大学

埃默里大学 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学埃默里大学埃默里大学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或译艾茉莉大学、艾默里大学、爱默里大学),创校于1836年, 是闻名全美的顶尖名校,在世界上享有顶尖声誉、财富和影响力。近一个世纪以来素享有“ 南哈佛” 的美誉,是美国东部最好的大学之一,具有浓厚的贵族色彩,2013年US NEWS最新排名第20位。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该校的最高综合排名是全国前9名。
学校拥有全美最好的商科,法学,pre-med(医学)及护理(nursing)课程。其中的商学院本科课程在著名杂志BusinessWeek里排名为全美第3。公共卫生学院全美第6。素有南方长春藤之称。
创校年份:
1836年
地点:
1380 Oxford Rd NE Atlanta, GA 30322
课程:

会计,人类学,艺术,亚洲研究,生物科学,生物,生物医学科学,企业管理,化学,古典文学,比较文学,电脑科学,文学创作,经济学,教育,小学教育,英文,环境研究,影片艺术,财政,外国语言,保健科学,历史,人文科学,文学,市场学,数学,音乐,神经学,护理学,哲学,物理,政治科学,心理学,宗教,高中教育,社会学,西班牙语,戏剧.

开学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January 15

入学资格:

本科TOEFL600分, 研究生TOEFL600分,GMAT645(全职) GMAT627分 GPA3.3分 

网址:
http://www.emory.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