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是全美最大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的最大的一所。加州大学创建于1868年,经过近140年的发展,加州大学已成为一所拥有10个校区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联盟,其下的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圣地亚哥分校等已在世界高等教育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位置。加州大学现有学生近30万,其中本科学生24万,研究生6万多。加州大学以其世界一流的教育和研究而令世界瞩目,这里诞生了2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且入选美国自然科学院院士的数量上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一。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通常缩写为UCLA,也常译称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公立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UCLA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柏克莱加利福尼亚大学(UC BerkeLey)齐名,皆是美国享誉盛名的公立大学。拥有超过三万五千名学生,大学部提供118种不同科系的学位,硕士有86种,还有其他108种不同的博士和专业学院。它是南加州地区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学校,也是整个加州最大的大学。UCLA 先后共有6名教授与4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

UCLA著名的理由很多,包括它拥有8百万册以上的藏书的图书馆、获奖连连的体育团体以及它的表演艺术课程。这间大学是一间广泛的文化中心,涵盖了剧场、舞蹈、音乐和两间主题博物馆。

创校年份:
1919年
地点:
405 Hilgard Ave Los Angeles, CA 90095
课程:

 

热门/特色专业

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加州大学杉矶分校提供范围广泛的高等教育课程。其中MBA(专业排名10)、金融(专业排名7)、政治与国际关系(专业排名10)、心理学(专业排名16)、经济学(专业排名11)、公共卫生管理(专业排名11)、公共卫生(专业排名7)、历史(专业排名9)、电子工程(专业排名13)、计算机(专业排名16)、航天工程(专业排名16)、机械工程(专业排名22)、生命科学(专业排名22)等专业课程最受学生欢迎。

 

业设置

  航天学,麻醉学,人类学,应用语言学,考古学,建筑与室内设计,生物工程学,生物学,统计学,化学工程学,化学和生物化学,环境工程,通讯研究,健康学,计算机科学,牙科,经济学,教育学,电子工程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流行病学,人种音乐学,家庭保健学,电影,电视与数字媒体,地理学,老人医学,历史学,人类遗传学,法律,管理学,数学,经济学,机械和航天工程学,微生物学,免疫学,军事学,分子生物学,音乐学,神经生物学,护理学,眼科学,物理和天文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开学日期:

9月

入学资格:

 

基本申请要求

本科

toefl 550/83

ielts 7.0

硕士

toefl 560/220/87(各项最低分:写作25,口语24,阅读21。听力17)

ielts 7.0

部分专业要求gre成绩 

网址:
http://www.ucla.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