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波士顿学院

波士顿学院

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

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学院

美国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是一个采取男女合校教育的大学,注册的学生在大学部有八千九百人,研究所则有四千六百人。创校于一八六三年的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是旧耶稣会会员的其中之一,在美国是属于天主教的大学为一典型教会学校。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每年颁发超过三千八百个学位,广及五十个学术领域、十一个系所。全校六百四十一个专任教员都同时致力于教学和研究工作上,并且在最近十年都获得研究的奖励及授证认可,为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

创校年份:
1863年
地点:
140 Commonwealth Ave Chestnut Hill, MA 02167
课程:

 大学:商,传播,生物,教育,电脑科学,艺术,数学,社会科学,历史,教育,西班牙语/美洲研究,论理,物理,心理;研究所:法律,医学,MBA,分析化学,生物化学,财务银行,资讯科学,景观建筑,教育,地理,数学,医学,论理,心理学,历史,政治,哲学,社会科学,特殊教育,心理咨商,幼教,经济

开学日期:

1月,8月

入学资格:

TOEFL分数要求:100.0

网址:
http://www.b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