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比肯希尔斯学院

比肯希尔斯学院

比肯希尔斯学院 Beaconhills College

比肯希尔斯学院比肯希尔斯学院比肯希尔斯学院

  比肯希尔斯学院是澳洲一所优秀的私立男女合校,位于墨尔本东北部,为学龄前儿童至高中12 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学院拥有3 个校区,宁静怡人,距离墨尔本市中心只有45 分钟的车程。比肯希尔斯学院以广泛的学术课程以及课程辅助活动和培养学生德智体的发展而闻名。这些都归功于学校拥有优秀的教师,优质的教育设施和设备,以及与墨尔本著名大学密切的关系网。比肯希尔斯学院还与全球的众多学校有着密切的联系, 有助于国际学生发展成为高质素的成功人士。提供给国际学生选择的一系列课程,包括ESL 课程( 英语为第二语言)。
  ESL 课程会因应学生的自身水平及学术需要而制定个性化的课程,还开设课外辅导协会和个别辅导课。负责该课程的辅助人员还会全方位监管课程的教学和进度,务求让学生得到最大的帮助。寄宿家庭讲会安排在本地家庭当中,这些家庭大部分都会位于学校邻近, 或交通便利的家庭中。
  比肯希尔斯学院 欢迎所有适龄学生报名查询,我们期待见证你的孩子在澳洲得到成功。

创校年份:
1982年
地点:
墨尔本,维多利亚州
课程:

  

开学日期:

10年级:1,4,7,10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Elicos):不提供
监护人服务:可提供安排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 10 - 12 年级:澳币$20,000/ 年

网址:
http://www.beaconhills.vic.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