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比兰努克学院

比兰努克学院

比兰努克学院 Billanook College

比兰努克学院比兰努克学院比兰努克学院

Billanook College是一所日间男女混校,坐落于宁静的墨尔本东部郊区。学院以提供各种各类学术课程为豪,拥有许多高素质的教师及最先进的教学设备。

学校在开设主流课程以外,还设计了密集的ESL课程支持,使国际学生在悉心的关注下获得充分的学习与个人成功的机会。学院致力于使国际学生能够完全融入校园环境当中,并与当地学生友好互爱。

Billanook College提供广阔的校园空间以及现代化教育设施。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余活动,如运动、音乐学习、戏剧表演及创意艺术。此外,学生拥有大量的机会参与由学院组织,并由工作经历及社区服务机构安排的社区学习课程。

学校以每年国际学生的高升学率为荣。通过接受这里的教育,学生在师生之间互相尊重和相互协作的环境下,打下了终生学习的根基。

学校优势
A. 学校现代化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都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B. 学校课程设置全面,并以其出色的VCE升学率在墨尔本众多的私立高中里独树一帜,学校海外留学生在历年的VEC考试中一直保持100%全部升入大学的优秀成绩。
C. 学校十分重视对每个学生不同特点的培养,学校特别安排澳大利亚本地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对留学生进行帮助,使每个学生都能在友好轻松的环境中尽快投入到学生中去。
D. 根据学校的规定,每个学期开始时学校都会委派专门的老师详细了解每一名高年级学生的兴趣爱好、未来的职业倾向,并依据该学生的具体要求及职业定向为其选择课程搭配。
E. 学校还开设了留学生办公室,由学校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管理,随时为留学生提供各种建议和帮助。

 

创校年份:
1980年
地点:
墨尔本,维多利亚州
课程:

A. 10年级,主修科目为英语、数学、科学、历史、地理、信息技术、艺术、体育等。此外,学生必须从三大类别选修课中各选一门。
B. 11及12年级,VEC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选择VCE证书要求的课程,并修满16个学分,其中英文是每位学生的必修课。

 

 

语言预备课程:不提供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日期:

1,4,7,10月

入学资格:

需提供AEAS

网址:
http://www.billanook.vic.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