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约翰保罗国际学院

约翰保罗国际学院

约翰保罗国际学院 John Paul International College

约翰保罗国际学院 约翰保罗国际学院 约翰保罗国际学院

  约翰保罗国际学院是澳洲优秀的男女合校之一, 开设从幼儿园至高中12 年级的课程, 包括育儿中心和国际学院。学院以其科技教育而广富盛名,其信息和科技教学相结合的课程处于领先地位。遍布校园的无线网络可以让学生在校园的任何角落连接到互联网及数码课程。学校鼓励学生参加一系列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活动。学校在表演艺术方面还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约翰保罗国际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高中, 小学预备课程及专门给国际学生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还有赴特色的国外游学课程。 除此之外,学校还开设大学预科课程可以协助学生顺利获得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格里菲斯大学的本科录取。学校协助安排非本地学生的住宿,而国际学生均会被安排住在当地的寄宿家庭,这些家庭都是由学校精心挑选并获得政府认可的。提供住宿包括一日三餐,有自己的独立房间以及基本学习设施。

创校年份:
1982年
地点:
布里斯班,昆士兰州
课程:

幼儿园至高中12 年级 

开学日期:

1,4,7,10月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入学资格:

学生需提供最近2年的成绩单 

网址:
http://www.jpic.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