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奥克斯雷学院

奥克斯雷学院

奥克斯雷学院 Oxley College

奥克斯雷学院奥克斯雷学院奥克斯雷学院

  奥克斯雷学院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基督教教会学校,拥有卓越教学的良好声誉。学校教学成果突出,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课程。学校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以东25 公里,拥有75 英亩的广阔校园。学校11 及12 年级的高年级学生将参加一年一度的维州教育证书(VCE) 考试。在过去的15 年中,奥克斯雷学院的考试通过率都达到100%。90% - 95% 的国际学生都能顺利升入理想的大学。奥克斯雷学院与墨尔本大学有紧密的合作关系。VCE考试可以为希望在澳大利亚读大学的学生提供机会,同时VCE 考试是一个受国际认可的考试,学生还可以凭成绩申请其他国家的大学。奥克斯雷学院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习课程,并且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的教职员工,分别给学生教授国语、德语、印尼语等语种。同时,学校会提供前往这些国家游学机会。

  奥克斯雷学院是一个国际化的集体,教职员工来自北京、香港、新加坡、英国、南非以及新西兰。奥克斯雷学院还是北京第75 中学的姐妹学校。在过去的一年半,学校新建了拥有5 个篮球场的体育馆、健身中心、咖啡厅和全新课室。以外, 还有一座新落成并拥有专业设备的大礼堂和表演艺术中心,它配有先进的音乐设计技术和充足的戏剧学习场地,在音乐项目中,学生可选择各种乐器并与其他学生合作演出。

  每年学校都举办戏剧节,学生可以参与到戏剧制作及表演当中。各年级学生都有机会参加露营活动和领导力集训营,例如10 年级的同学可参加海洋研究营。同时,还有众多的运动项目提供给学生。

学院设施包括一座拥有最新设备的现代化图书馆和资讯中心、现代化科学和电脑实验室,以及用于专业课程的设备精良的专项教室。在过去的一年半,学校新建了拥有5 个篮球场的体育馆、健身中心、咖啡厅和全新课室。以外, 还有一座新落成并拥有专业设备的大礼堂和表演艺术中心,它配有先进的音乐设计技术和充足的戏剧学习场地,在音乐项目中,学生可选择各种乐器并与其他学生合作演出。

创校年份:
1979
地点:
墨尔本,维多利亚州
课程:

预科/英语补习课程:专门强化英语的预科课程为学生们的学业成功和文化调整奠定一个非常好的基础。选修科目:文科、人文学科、商业、数学、物理、化学、电脑信息技术和科学。

学校11及12年级的高年级学生将参加一年一度的维州教育证书(VCE)考试。在过去的15年中,奥克斯雷学院的考试通过率都达到100%。90%-95%的国际学生都能顺利升入理想的大学。奥克斯雷学院与墨尔本大学有紧密的合作关系。VCE考试可以为希望在澳大利亚读大学的学生提供机会,同时VCE考试是一个受国际认可的考试,学生还可以凭成绩申请其他国家的大学。

开学日期:

1/4/7/10月

网址:
www.oxley.vic.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