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阿尔伯里斯考特中学

阿尔伯里斯考特中学

阿尔伯里斯考特中学 The Scots School,Albury

阿尔伯里斯考特中学阿尔伯里斯考特中学

Scots School,Albury 位于澳洲新南威尔士洲的阿尔伯里市,是一个独立的,联合教会,男女混合的寄宿学校。阿尔伯里市交通便捷,拥有通往各大城市的公路、铁路和航空交通系统。从Scots School到主要的商业城只需步行很短的路程即可到达。

Scots School提供一个安全而有保障的寄宿生活。学校在学术和寄宿生活方面依照学生情况配置了牧师、宿舍协管员、营养师、年级协管员、导师和学生领导等等。学校还专门安排了医务师、专业的营养师和细心的ESL导师在学习生活中指导学生。学校通过寄宿假期计划指导帮助国际学生。

Scots School为学生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教育,其为10-12年级开设的课程丰富多样。它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在该区域内享有很高荣誉。

此外,学校还与该地区以及其他大城市的大学有着紧密的联系。在11公顷的校园里,现代与古老楼房建筑相结合的校园风景十分有特色。学校还拥有一个健身室、两个大球场、一个适合四季比赛的竞技场和一个户外游泳池。

Scots School在音乐和戏剧方面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创校年份:
1866年
地点:
阿尔伯里,新南威尔士州
课程:

学前年级到12年级

入学资格:

AEAS

网址:
http://www.scotsalbury.nsw.edu.au